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县委书记:2000万办球赛、非法赌、选美女陪酒

    股城网讯:近日,网曝最牛县委书记曹阜忠腐化生活,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为何说曹阜忠是最牛县委书记呢?对此,爆料人数了最牛县委书记曹阜忠四大罪状:耗资2000万办篮球赛、非法赌球、选美女陪酒、大量购买超标车。目前,最牛县委书记事件仍在调查中。

    最牛县委书记
    最牛县委书记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2月30日,网帖《中国最牛的县委书记》曝云南彝良县委书记曹阜忠“四宗罪”,如大量购买超标车、选调年轻女性到县委办陪酒、和矿老板赌球等,引起网友关注。12月31日,曹阜忠称该事件正在调查。昭通市宣传部证实,当地纪委已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前往彝良。

    帖子称,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委书记曹阜忠,调到彝良县后就大量购买超标车,领导们一共购买了10多辆,全部是丰田路霸(400)。每辆车都是60多万元,上级有明文规定县级只能购买价值35万元以内的国产越野车,而他却欺上瞒下,顶风违纪,通过企业大量购买日本进口车,而且全部套挂云O牌照,一路鸣着警笛好不威风。在他的指使下,时为县纪委书记,现为县委副书记的付松,也勒令担保公司为其购买了一俩60多万元的丰田车。

    刚调到彝良就要求企业赞助篮球赛,要求各部门,各乡镇必须出钱请外援到彝良打球。一时间省队、国家队、外国人云集彝良,好不热闹!一次篮球赛下来耗资近2000万元!

    为了满足他打球需要,水利局动用专款修球场,消防大队动用民政资金修球场。在彝良这样一个国家级贫困县有必要吗?

    他刚调到彝良就废弃一个投资近3000万元的垃圾处理场,其理由是这个垃圾处理场影响了城市规划。但当时只投资了1000万左右,决定废弃后又继续投资,目的是为了应付上级检查验收。所以现在一个国家投资近3000万元的垃圾处理场就这样杂草丛生!这是最大的渎职和极大的浪费。

    刚调到彝良他就通过修改城建规划,废除了以前所签订的招商引资协议,把整个城市开发交给他的亲戚朋友干,为了配合他的亲戚朋友,他要求国资公司大量向企业借款、向银行贷款,投入到城市改造上,谋取不法利益。更有甚者是在渔湖小区开发中,开发商没有钱,他就叫付松向水利局借专款1000万元,帮助搞开发。同时动用各种专款搞县城和乡镇的风貌改造。

    在用人上他优亲厚友,半年时间将自己的秘书魏国玺从办公室调到洛泽河镇当镇长,再调到牛街镇当书记。其原因是这两个镇都在搞风貌改造,都是他最好的朋友在做工程,用人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其利益不受损害。同时把他的亲戚王德增从水利局调到县委办当主任,而且还向全县选调一批年轻女性到县委办,经常陪其喝花酒。

    以上这些还不算“最牛”的,“最牛”的是他和彝良的矿老板们赌球。在彝良他是老大,矿老板们就是老二了,其他人通通靠边。他到彝良县三年多,一样政绩不见,却把财政的钱一花而光。本来按文件人均要涨1000元的工资,可是被他花光的财政已经无力承担。不仅如此,许多工作都停止不前,无所作为!这就是我们彝良的球书记——曹阜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