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年首场流星雨闪耀登场 绽放夜空为新年许上愿望

    股城网讯:2012过去了,2013年到来了,新年首场流星雨你想看吗?据说,新年首场流星雨将在今晚闪耀登场。2013年将有多场流星雨,首先登场的象限仪流星雨的极大可能发生在今晚21时30分左右。当象限仪座流星雨绽放夜空时,别忘了许愿哦。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将有多场流星雨,其中比较值得期待的有象限仪、天琴座、英仙座和双子座流星雨四大流星雨。首先登场的象限仪流星雨的极大可能发生在今晚21时30分左右。今天为农历二十二,极大时月亮尚未升起,观测不会受月光干扰。亲,你会和谁一起看呢?

    象限仪座流星雨是每年年初都会发生的一个比较大的流星雨。象限仪是一个比较古老的星座,现代星座的划分中则没有这个星座,其位置大致在牧夫座和天龙座之间,赤纬可达50N左右。该流星雨的速度中等,流星亮度较高,分辨象限仪群内的流星并不难,它们的颜色多有些发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