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 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与转发

    最近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在此篇《KFC原材料》一发布到网络,便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也让大家了解到了肯德基的安全卫生。而上海食药监局的负责人表示,对于大家所关注的百胜集团报瞒其食品鸡肉所残留的药物超标等问题,在近期将根据初步调查的结果,会对百胜集团进行立案调查。

    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
    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

    而一名自称是在北京某肯德基餐厅做兼职的大学生在某论坛上发帖,在帖子里附上了大量的实地拍摄的食材图片,曝光了肯德基的原料使用和后厨的卫生状况,此贴一出便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与转发。

    尽管有网友评论称“看了帖子,以后在也不去吃肯德基了”。但是也又不少的网友指出,在图片中肯德基使用的速冻食品都是有安全认证的了,而且后厨的卫生应该会比路边摊好上很多,表示“以后继续吃”。

    皮蛋瘦肉粥,就是按比例把大米与水放在一个长方形的铁盒里,在烤箱烘焙一个小时后,然后倒入差不多分量的瘦肉丝与四个切碎了的皮蛋,在搅拌均匀后,便放入保温柜,制作皮蛋瘦肉粥的肉丝已经是加工好了的,保质期是六个月。本来只应该卖一个小时半的粥,会从晚上的十一点卖到第二天的中午,知道没有客人在点粥时才会处理掉。

    “安心油条”原材料便是冷冻油条,保质期长达9个月,有客人点餐时,就从冻库拿出来,回油锅炸两分钟。“吮指原味鸡”则是保质期一年的冷冻鸡块。

    “辣鸡腿堡”和“劲脆鸡腿堡”中间的鸡腿肉,保质期有12个月。冷冻汉堡肉和已煮熟的排骨,保质期同样是12个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