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女处长被怀疑存在性贿赂涉及“非洲牛郎门”

    知情人网曝中石化一位女处长在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存在接受性贿赂、招标“暗箱操作”身陷“非洲牛郎门”,对此,该位女处长回应称,有关网贴内容系故意捏造,已向北京市公安机关报案。到底女处长有没有涉及“非洲牛郎门”事件,是我们需要一个时间的了解,我们应该要冷静以待。

    中石化女处长被怀疑存在性贿赂涉
    中石化女处长被怀疑存在性贿赂涉

    知情人爆料的“非洲牛郎门”事件,是指安捷伦公司在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利用非洲“牛郎”色诱招标公司中石化国际事业公司的一位女处长,在投资180亿元的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进行暗箱操作,

    在评标过程中让安捷伦非法降价30万美元低价中标,又相互配合威逼利诱武汉乙烯的用户,迫使他们同意将中标方案中一套价值80万美元的软件换成成本不足10万美元的软件,最终,安捷伦不仅非法中标,还多赚了40万美元。

    据其称,个别人利用互联网恶意捏造和炒作涉及个人相关情况,其本人已主动向组织说明情况,并请求组织进行调查。同时就相关网贴内容故意捏造荒唐故事,恶意诽谤个人名誉,已向北京市公安机关报案。

    对于武汉乙烯项目的招投标过程,她表示,网上贴文所涉及的内容,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这个项目完全按照法律规定程序进行的,是在社会公开进行招标和公示中标结果(包括中标价格),公示后没有接到任何质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