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士楷林志玲再传婚讯 网友目击两人看房

    林志玲和邱士楷从10几岁就认识,她和言承旭则都是模特出身,出道多年,名字始终只在这2个男人之间打转。从她在大连因拍广告坠马,邱士楷送上花篮还前往探视,言承旭也立刻飞往送暖。此后林志玲和邱士楷订婚、结婚传言不断,但和言承旭也若即若离,让外界雾里看花。

    春节将近,38岁林志玲和38岁邱士楷再传婚讯。对此林志玲否认称“没有呀”,邱士楷则说:“不要问我。”

    林志玲
    林志玲

    由于林志玲今年10月才宣告要多留时间给自己,随即就有网友目击和邱士楷同赴上海看新房,虽然没有合照,但看得出2人在同一地点。而林志玲经纪人起初否认,指是去拍照,后知有照片才改口,林志玲事后也默认邱有同行,怪他太醒目。加上日前言承旭一改以往暧昧,大方给祝福:“这么好的女生,一定很多人追求她,希望她能遇到对的人,可以结婚生小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