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林峰计划退出娱乐圈 演艺事业及家人间二择其一!

    林峰退出演艺圈?林峰为什么要突然退出演艺圈?近日,林峰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承认因剃头影响其他工作而辞掉《食为奴》,更首度剖白称有计划全面退出娱乐圈,表示“在演艺事业及家人之间二择其一,最终会选择家人,我爸爸都六十几岁,再不回去帮手,真的很不孝”。强调跟失奖无关。林峰退出演艺圈粉丝们其实都能够理解的,相信林峰也不会因为失奖而就此退出演艺圈。

    林峰退出演艺圈
    林峰退出演艺圈

    林峰退出娱乐圈之事有很多人认为是林峰一场炒作,但是林峰出身将门之家而且其父亲又是香港商界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很多人认为林峰该不会那这个炒作的。林峰退出娱乐圈最痛心的莫过于林峰的粉丝了,林峰称完全是为了尽孝才会选择退出娱乐圈,与网上相传的未夺得视帝之事一点关系都没有,虽然林峰与视帝失之交臂非常遗憾,但是选择退出娱乐圈主要是考虑家庭的关系。

    林峰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时承认因剃头影响其他工作而辞掉TVB电视剧《食为奴》,更首度剖白有计划全面退出娱乐圈。他称如果电影与电视只可以选一样,会选电影。并表示:“在演艺事业及家人之间二择其一,最终会选择家人,我爸爸都六十几岁,再不回去帮手,真的很不孝。”强调跟TVB颁奖礼失奖无关系。据悉林峰跟TVB的确只剩下一年合约,但现时还没有续约。问到何时候会全面退出娱圈?林峰说:“不会很久,但时间真的不知道,当去到没有动力再去追求任何东西,我会选择家庭。”问及不怕粉丝不开心的问题,林峰说:“他们好支持我的,都希望我找到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