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氏扮演剧中撒泼吓坏了自己 佟多多叛逆有股“傻”劲(2)

    原来,于明加在戏中扮演的“曹氏”是个市井底层的妇女,几分姿色、几分厉害、几分风骚,而让外在形象大方、正气的于明加来扮演,很多圈内人都觉得有几分挑战,陈道明也有曾开玩笑的说:“这么泼辣的角色,我还挺担心你能不能演出那种风骚劲儿,其实角色不必计较轻重大小,重量拔千斤,只要角色出彩就好了。”《楚汉传奇》即将播出,圈内人看过片花后纷纷对于明加表示肯定。陈道明更是赞赏有加,对于明加说:“这次你火了!曹氏演的很出彩。”。对于明加来说,这已经不是于明加第一次在电视上“撒泼”了,早在《金婚》时,佟多多的扮演就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

    佟多多叛逆有股“傻”劲

    电视剧《金婚》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其中的小人物都塑造的非常成功,令人印象深刻,于明加扮演的小女儿佟多多更是让人又爱又恨。“岔”着大嗓门,一脸的“爱谁谁”,动不动就翻个白眼儿,跟于明加更是没有一点相似。于明加回忆,当初自己也觉得不合适,但很有挑战,因为佟多多做过的事儿,都是她小时候不敢做的,在戏里也算是过了一把瘾。就连导演郑晓龙都说于明加,“你就是佟多多。”。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