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雨披哥救人传递正能量 网友心目中“闪电侠”

    雨披哥?雨披哥是谁?谁是雨披哥?上海雨披哥淡定救回轻生小伙后从容淡定离场,被称最淡定“雨披哥”。雨披哥迅速成为网友热议对象!雨披哥成为网友心中的“闪电侠”!雨披哥骑银鞍电动车,飒沓如流星。翻栏救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披雨衣,深藏功与名。超赞!

    雨披哥淡定救人
    雨披哥淡定救人

    12月27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松江荣乐东路桥上,一名小伙与女朋友发生纠纷后,冲动地站到桥外侧的排水管上欲寻轻生,就在大家都有些愣神的时候,一位雨披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淡定自若地跨国桥栏,将小伙拉出险境,然后安静的离开!这一幕,恰好被住在附近的居民拍摄下来。“雨披哥”迅速成为网友心中的“闪电侠”,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

    网友热议:

    上海静安:雨披哥威武!

    2012以茶代酒:救人一命,功德无量,赞~

    樽有酒且开怀:果然强大,这哥,是练家子吧!

    好朋友都是萌妹子:气场超帅!超赞!

    蛋朵:这位大哥太牛了

    ma听海:雨披哥好淡定!

    豆瓣儿妈咪:无名英雄太多了,让我们都拍下来让更多的人知道,虽然不知姓名,但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

    双童吸管:好心的“雨披哥”挽救了别人,感动了社会。真心赞一个。

    庄凯斐-5:英雄就这么简单。就在我们身边!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雨披哥虽然与轻生小伙子素不相识,却能见义勇为就是值得我们去敬佩的英雄!英雄莫问出路,路见不平伸手救,该出手时就出手。好人好事不求名,助人为乐美名扬。咱们雨披哥淡定离场超赞!超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