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孩在郑州有11套经适房 末代皇帝溥仪侄女

    股城网讯:90后女孩有11套房?你震惊没有?末代皇帝溥仪侄女买不起房,可是一个90后女孩有11套房,你让皇帝情何以堪呢?香港成报一记者实名爆料称,90后上海女孩在郑州有11套经适房,其为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郑州市房管局回应称,举报信息不详细,希望爆料者能提供详细信息。

    90后女孩11套房
    90后女孩11套房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6日晚11时22分,微博上实名认证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主任、河南分社(筹)社长”的网友@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发微博称:一个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的90后女孩,在郑州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拥有11套经适房房产,其中最大的一套258平方米。据爆料者称,此女孩是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

    12月2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上@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他称自己是香港成报记者,微博也是他发的,他手中掌握了很多材料,有些还需要核实。材料在慢慢向外公布,之所以没有一次性全部公布,是担心那样可能会被立即删帖,再发就不好发了。他说,之前已经向一些部门和机构求证,对方掌握的比自己知道的还多。

    当天下午3时35分,郑州市房管局作出回应,称有关注“90后女孩在郑州有11套经适房”举报信息。单由于该信息较为笼统,我们无法具体查实,希望能够提供详细信息,以便我们开展调查工作。同时,我们也欢迎向市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举报。

    前天媒体还报道了末代皇帝溥仪侄女买不起房的新闻,让人感叹中国房价居高不下的心酸。但是,现在又爆出90后女孩在郑州有11套经适房新闻,令人眼镜跌落一地。一个90后的女孩,你让末代皇帝溥仪侄女情何以堪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