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豪救人遇难 见义勇为精神无关身份地位

    亿万富豪救人遇难?可敬的老板,可敬的富豪,可敬的80后!不禁令人惋惜!亿万富豪救人遇难见义勇为的精神与身份地位无关,我们敬畏的是他舍身救人的精神!但也令不少网友质疑!为什么亿万富豪救人遇难要在标题上标明是亿万富翁呢?难道有钱人的命比平民老百姓的命要值钱吗?亿万富豪救人遇难?能够为救一名员工失去生命的富豪,他得到的是人们的敬佩和怀念。

    12月21日冬至,原本应该一家人团聚在家中吃着汤圆,一家老少欢声笑语的日子!杜光华因为员工没有放假便与员工共同过冬至!一名员工因酒喝多了在溪边方便失足落水,身家过亿的杜老板跳河救人,不幸遇难。众多民众为杜光华传递的正能量而感动。一位身家过亿的富豪,为救一名落水员工,不幸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也许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惋惜和不值。也许有人会认为,这位富豪对社会的贡献和价值肯定会比一名员工要大得多,所以不值得赔上自己的生命,去救这名员工。

    市民自发点起蜡烛为见义勇为的老板杜光华悼念【图】
    市民自发点起蜡烛为见义勇为的老板杜光华悼念【图】

    杜光华的事迹传播开来,感动了不少人,被不少网友称为“富者的表率,义者的典范”,“身家有价、情义无价”。社会各界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对英雄的深切悼念。在安平县,一篇题为河北安平80后好老板浙江救人献身的帖文一天之内被点击了7万多次;安平县委政府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全县学习杜光华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精神。网友门在网上建起了金华永康杜光华纪念馆,深痛悼念已故亡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