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女性7成为大叔控 网友感慨:岁数大也是优势啊!

    年轻女性7成为大叔控?如今流行大叔控?年轻女性7成为大叔控,现在的80.90后男人岂不是亚历山大?年轻女性7成为大叔控,你身边的大叔控多吗?据《2012-2013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显示,我国18-25岁女性70%以上有“大叔”情结,希望找比自己大10岁以上的男性作为伴侣,这意味着80、90年龄段男性择偶压力会继续增大。我国30-39岁男性中有1195.9万人处于非婚状态。

    年轻女性7成为大叔控
    年轻女性7成为大叔控

    12月24日,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某大型婚恋交友运营平台联合发布《2012~2013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研究表明,目前非婚人口数量庞大、男女性别比失衡,70后、80后、90后非婚人口中男性比女性共计多出2315万。广东非婚人口性别数量差距高达165万,比例为112∶100。差距比例最大的是云南,高达122∶100。

    年轻女性7成为大叔控。亲,你中枪了吗?

    网友留言:

    海绵宝宝:有吧!因为比有安全感,也有被保护的感觉。女生都喜欢成熟、稳重、有阅历、有主见的“大叔”!

    露丝:反正我不喜欢,最大底限大五岁。

    姗姗:以前没有,现在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