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哭丧囧脸猫微博走红 网络上不乏各种卖萌的“喵星人”

    【哭丧囧脸猫】哭丧囧脸猫是如何的呢?哭丧囧脸猫你有看见过吗?网络上不乏各种卖萌的“喵星人”,萌猫见得多了,那么,一脸苦大仇深,哭丧着脸的忧伤猫你们见过吗?昨天,微博网友@严小糙晒出了自己的宠物猫“耷拉”,“一睁眼总有惊喜,大爷的,你是来遗体告别的吗?”严小糙发出来早上起床时的猫咪表情,它哭丧的囧脸,忧伤的表情瞬间笑翻了众多人,网友戏称,“耷拉”是悲天悯人的艺术家。

    哭丧囧脸猫
    哭丧囧脸猫

    网络上不乏各种卖萌的“喵星人”,萌猫见得多了,那么,一脸苦大仇深,哭丧着脸的忧伤猫你们见过吗?昨天,微博网友@严小糙晒出了自己的宠物猫“耷拉”,“一睁眼总有惊喜,大爷的,你是来遗体告别的吗?”严小糙发出来早上起床时的猫咪表情,它哭丧的囧脸,忧伤的表情瞬间笑翻了众多人,网友戏称,“耷拉”是悲天悯人的艺术家。

    在严小糙微博中的其他图片中,“耷拉”也是一脸囧态,它的两只眼角天然下垂,哭丧的囧脸显得凝重伤感,再配上若隐若现的泪光,主人严小糙戏称:“你是来遗体告别的吗?”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爆笑。网友留言道:为何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主人爱得深沉。

    这只小囧猫给众网友带来无限欢乐。昨天,记者采访到“耷拉”的主人严小糙,她向记者讲述了囧脸猫背后的故事。“它现在两岁多一点,在我们家不到两年,是一种虎斑暹罗猫。”严小糙对记者说,这只猫吃得不多,也长不大,瘦瘦的,像是有软骨病一样,站起来时就颤颤巍巍的摇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