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警察意外拍到外星人 称有外星人的消息不断传出

    近日,台湾曝光一张疑似外星人照片引网友关注,这名台湾警察去年不经意拍到一个类似外星人的身形,台湾相关专家看了外星人的照片称不像是人类,外星人或存在。网友纷纷称外星人的消息不断传出,现在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报道,去年5月14日陈咏锽与同事休假时,攀登海端乡嘉明湖,当时以iPhone4手机拍摄风景照。

    他向台湾飞碟学会理事长黄朝明表示,拍照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状,直到下山后重看手机,才发现拍到了奇怪的人形。黄朝明指出,目前无法断定这张照片是否造假,但令人不解的是,外星生物下方竟出现残影。

    简荣泰指出,目前境外也出现过许多人类无肉眼无法看见,却可以用相机捕捉到的影像,台湾飞碟学会计划将照片送往境外鉴定,并寻求境外幽浮和飞碟专家协助。

    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报道,去年5月14日陈咏锽与同事休假时,攀登海端乡嘉明湖,当时以iPhone4手机拍摄风景照。他向台湾飞碟学会理事长黄朝明表示,拍照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状,直到下山后重看手机,才发现拍到了奇怪的人形。

    黄朝明指出,目前无法断定这张照片是否造假,但令人不解的是,外星生物下方竟出现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