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方便面中毒引网友热议:“在中国有安全食品吗?”

    吃方便面中毒?太恐怖了吧!吃方便面中毒,西安一所小学的8名女生,因同吃一袋方便面而中毒住院的事件。吃方便面中毒?吃方便面真的会中毒?常吃方便面带来的四大危害:一.导致肥胖;二.会造成人体营养不良;三.早衰;四.会得营养缺乏症。吃方便面真的会中毒,看你还敢吃方便面泡面不!

    吃方便面中毒
    吃方便面中毒

    近日,陕西周至县8名小学女生同吃一袋方便面后出现中毒症状。事发后,周至县全县范围内展开食品安全大检查,当地政府24日介绍,问题方便面送西安产品质检部门,相关检测结果仍未得出。对全县在售的52g“豫竹”香辣方便面39277袋全部实施封存,问题方便面送西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22日,留院观察的4名女学生安全出院,目前8名学生已全部返校上课。

    在被曝方便面原料全是废品:面料是回收的陈米陈面、料包是泔水渣子地沟油、包装袋含铝锌、包装盒含蜡、防腐剂是农药、一考研女生连吃1月得了胃癌、长吃方便面的人死了尸体不腐烂等爆料后,12月21日又报道了因同吃一袋方便面8名女生中毒全县范围封存39277袋“豫竹”香辣方便面,引起网友热议:“在中国有安全食品吗?”

    经过研究证实,泡面中的调味包须经过高温灭菌、真空包装,所以它里面的肉类本身所含的B族维生素、铁质,或是蔬菜所含的维生素C、维生素A,早已荡然无存。你吃进去的只是一堆热量,以杯面为例,小小一杯也有350卡,若是含调味包的大碗面,热量少说也有500-600卡,所以如果你花较多的钱买一个看起来较高级的大碗面,最多也只是多买了200-300卡的热量而已。

    因此,就算没有发生“吃方便中毒”的严重事件,大家也不能经常食用方便面。不但不能摄取足够的营养和热量,还会对健康有害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