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公布疑似外星人图片 专家称不可能造假

    【台湾外星人】台湾惊现外星人怎么回事?台湾外星人,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吗?台湾外星人,难道外星生命真的造访我们的星球了?台湾外星人,身体半透明手掌长蹼?台湾外星人,网友:末日刚平息,台湾警察又拍到外星人!长期下去,我怎么感觉像故事《狼来了》!

    台湾外星人
    台湾外星人

    台湾飞碟学会22日公布一张疑似外星生物的照片,颜色透明、头部像螳螂、手部有蹼,身形像人类,相当特别。这张照片是警员陈咏锽在3千多米高的嘉明湖上所拍摄的。目前无法断定这张照片是否造假,台湾飞碟学会计划将照片送往境外鉴定,并寻求境外幽浮和飞碟专家协助。

    去年5月14日陈咏锽与同事休假时,攀登海端乡嘉明湖,当时用手机拍摄风景照。他向台湾飞碟学会理事长黄朝明表示,拍照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状,直到下山后重看手机,才发现拍到了奇怪的人形。黄朝明指出,目前无法断定这张照片是否造假,但令人不解的是,外星生物下方竟出现残影。

    部分专家解释,残影可能是处理器中的高速缓存残存影像被误植在照片里,但此照片人形非常清晰,不太可能造假。另外,图像处理专家简荣泰也表示,在摄影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震动,画面就有可能会出现类似迭影的残影,但仔细看过人形下方长条影子,不像是后制过的照片,如果真的是外星人,那体积必定十分高大。

    有关外星人的视频和图片今年特别多,其中有许多是好事者ps的杰作,但是我相信有些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我们会有和外星人面对的一天,因为我相信他们的存在,而且在无时不刻的关注着我们,无边的宇宙潜藏着太多的秘密,只是我们无法更多的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