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名嘴月薪李瑞英28万领跑 央视予以否认

    【央视名嘴月薪】观众一直对央视名嘴月薪充满好奇,央视名嘴月薪对观众来说也是相当神秘的,天天在电视上看到的人,那么央视名嘴月薪到底是多少呢?网上爆出央视名嘴月薪,即刻引来无数网友围观,但央视名嘴叫苦不迭,因为央视名嘴月薪单工资来说并没有那么高。央视名嘴月薪,李瑞英以47万领跑。

    央视名嘴月薪
    央视名嘴月薪

    日前有网友发布了“主持人综合评估系统”央视名嘴月薪:鲁健是副高级别,月薪高达26万元,依次计算,董卿26万元,水均益为正高级别月薪26万元。李瑞英以月薪28万元领跑央视主持人。央视对于央视名嘴月薪予以否认:“月薪20多万太高了,年薪能拿这么多都不错了。

    第一名:李瑞英月薪28万化装费1万津贴18万合计:47万元

    第二名:水均益月薪26万化装费1万津贴18万合计:45万元

    第三名:鲁健月薪26万化装费1万津贴18万合计:45万元

    第四名:董卿月薪26万化装费1万其它8万合计:35万元

    第五名:周涛月薪22万化装费1万津贴18万合计:41万元

    第六名:朱军月薪22万化装费1万其它4.5万合计:27.5万元

    第七名:柴路月薪21万化装费1万其它2万合计:24万元

    关于央视主持人的收入,向来敢说话的赵普曾经自曝过一个版本:基本工资是2968.31元,加上当时主持《朝闻天下》一个班200元,上满半个月是3000元,加在一起不足6000元。

    据一位央视内部员工向记者透露,央视主持人的月收入结构主要分为基本工资+奖金+各种津贴。基本工资部分,事业单位的基本工资是照职称级别来的,不可能有太惊人的数目。

    工资和奖金基本都是死数字,津贴这一块则相对神秘一点。这位央视内部员工告诉记者,除了级别不同,津贴有高有低外,还要看主持人当年度是否获得一些奖项以及各自栏目总体的营收。据透露,因为央视给主持人的收入不算特别高,所以主持人这块每个月也会有一些奖金,但数字肯定没有传说中那么高。举例来说,某位已从央视跳出去的主持人,当时的月薪总共也不过9000元左右,再加上各种各样的津贴,年收入也不过20多万元。所以主持人要赚钱只能靠在外面想办法,但让央视主持人们头痛的是,央视在这一块历来管得比较严,不要说代言了,连出去主持个商业活动,都有很大的限制。

    此外,比较令人好奇的是央视主持人们的服装费。这部分收入倒一直是央视的传统项目,但一年也就不过1万来块,最多再加个一年1万多的化妆补贴。这笔钱看起来可观,但对于央视主持人,特别是日播类、晚会类节目的主持人,其实远远不够。如果说男主持人就几件西装再配搭10多条领带可以“应付”过去的话,对于女主持人来说,只能说是杯水车薪。[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