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灵山驴友遇难装备被另一支队伍误当弃包带下山

    股城网讯:12月22日,北京一家户外俱乐部的30多名驴友徒步攀登门头沟灵山,但是却有2名驴友失踪被困灵山。晚上6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立即派救援队前往灵山救援被困灵山的驴友。但是,救援队发现之时,2名驴友已经遇难。网友爆料北京灵山驴友遇难内幕:装备被另一支队伍误当弃包带下山。

    灵山
    灵山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2日18时33分,北京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门头沟区斋堂五指峰山有2人走失。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斋堂消防中队前往救援,据救援队员初步了解,当天徒步攀登门头沟灵山的是北京一家户外俱乐部的30多名驴友,在下撤时发现有两名男子走失。走失的两人没有食物和水,其中一人体力已经透支。

    12月22日,红箭救援队发现在门头沟区斋堂五指峰山走失的两名登山爱好者。但是救援队发现之时,不幸的是两人已经遇难。

    经过其他网友爆料,事发当天下午2点多,他和几名队友经过五指峰时,目送马云飞和“无碍”冲顶,由于风太大,他们一致同意放弃冲顶。马云飞和同伴为了冲顶,把背包留在五指峰下面,背包里面是各种装备给养。下山时,“飞翔的大鸟”他们没有动马云飞的背包,但不巧的是,另一支队伍以为是弃包,好心地带下山,以至于后来马云飞和“无碍”没有任何给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