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唯中完全没有官二代的架子 让全台湾的男人都想娶她

    马英九拥有2个活泼可爱的女儿马唯中和马元中,但两人却鲜少出现在媒体前露脸。日本《FLASH》杂志日前进行一项调查针对备选者的气质与外貌品头论足一番,其中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在评选中获得“A-”的评价,在所有候选者中排名第4,让外界对于马唯中的一举一动更感到好奇。

    马唯中排名靠前自然有着与众不同指出,她每次出现在镜头前几乎都是朴素的装扮,几乎和母亲周美青如出一辙。根据最新一期的台湾《时报周刊》报道,马唯中完全没有官二代的架子更让她亲切到“让全台湾的男人都想娶她”。

    报道称,马唯中中学毕业时,原本曾被推荐上台湾大学动物系,结果遭外界质疑是特权,她索性放弃,并申请到美国哈佛大学就读,并在纽约大学完成硕士学业后,便留在美国艺术家蔡国强工作室工作至今。马唯中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甚至马英九还曾打趣地说“不能说大女儿的事,因为怕接到质问的电子邮件;不能说小女儿的事,因为怕她不打电话给我。”

    模范“官二代”

    2012年3月25日,据台湾《中国日报》报道,最近大陆社群网站上一则

    讯息受到网友们的疯狂转载:“她没有全额奖学金,更没有法拉利,她是哈佛硕士,出门坐公车,出境坐经济舱,不靠马英九关系谋职,硕士毕业后跟蔡国强学烟火,现准备攻读博士,并跟朋友合办女性杂志,她的穿着连像样的品牌都没有,工作太寒酸”当中谈到的主角就是马英九的长女马唯中。《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袁莉指出,马唯中现在已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讨论话题,认真工作的她并没有利用老爸的优势或是政治上的影响力,自己独立工作,可做为政治人物子女的典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