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7口别墅内取暖中毒身亡 中毒事件源于错误安装(2)

    前往北京料理后事的亲属陈波说,物业工作人员破门而入,竟在4个卧室发现5具尸体。二楼一间卧室需要按指纹才能进入,里面住着女主人和其7岁女儿。

    朝阳区警方破门而入,发现家中7人已全部遇难。包括40岁的杨三军、陈军莲夫妇和7岁女儿,杨三军的舅舅芦绍文,陈军莲的弟弟陈彩会,以及杨家的司机和保姆。

    陈波说,杨三军还有个16岁的儿子,在北京一所中学读书,周五上课没有回家。

    死因系一氧化碳中毒

    12月18日中午,从台州赶到北京的数十名死者家属,聚集在北京朝阳区政府临时调解中心。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是,杨三军身体没有外伤,也没他杀迹象,初步确定,7人属于一氧化碳中毒。经查,杨家自己装有燃气锅炉,为地暖烧水供暖,该锅炉的废气排放口直接对着中央空调送风口,导致惨剧发生。

    家属们证实,别墅是杨三军去年购买的,今年5月份才装修完毕入住。杨家以前用的是水暖设备,采用的是正规安装的壁挂炉,但每月需耗费1万余元。家属们说,杨三军夫妇虽然有钱,但生活十分节俭,平时不乱花一分钱。为了省钱,杨家放弃使用壁挂炉,于近期在家中地下室改装了燃气锅炉,上周刚刚启用。

    目前警方已将燃气锅炉的相关资料取走。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