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火车迎面相撞 不排除人为疏忽责任05年火车相撞

    股城网讯:12月17日,巴基斯坦三火车迎面相撞,致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从监控视频看,三火车迎面相撞场面惨烈令人惊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三火车迎面相撞事故展开调查,不排除人为疏忽责任。此外,巴基斯坦在05年曾经发生火车相撞,致百余人死亡千人受伤。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7日凌晨,巴基斯坦两列客运列车在南部城市卡拉奇附近相撞,瞬间导致三火车迎面相撞,场面惨烈令人惊悚。据悉,这次三火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三火车迎面相撞
    三火车迎面相撞

    在车站内,一辆火车纵向正常行驶准备靠站途中,与十字道口一辆横向驶来的列车相撞。横向列车被生生挤压进纵向轨道。同时,纵向列车脱轨至逆行的相邻轨道上,与迎面驶来的纵向行驶列车再次相撞。

    这次三火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目前,警方正在进行善后工作,伤者仍在医院救治当中。目前,对于巴基斯坦三火车迎面相撞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不排除人为疏忽。

    此外,在巴基斯坦,三火车迎面相撞事故并不是首次发生,也不是最为严重的交通事故。在在2005年7月13日,巴基斯坦南部发生三火车相撞事故,造成150人死亡,1000人受伤,这才是巴基斯坦十余年来最为严重的火车事故。铁路部门官员将事故原因归结于人为疏忽。

    12月17日,巴基斯坦三火车迎面相撞,致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从监控视频看,三火车迎面相撞场面惨烈令人惊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三火车迎面相撞事故展开调查,不排除人为疏忽责任。此外,巴基斯坦在05年曾经发生火车相撞,致百余人死亡千人受伤。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