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嫌混得不好16年未回家 父亲:只要人是平安就好

    【混得不好16年未回家】混得不好16年未回家?不见母亲父亲?在派出所见面的瞬间,16年没有相见的父子俩没有哭泣,而是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混得不好16年未回家引起了热议,难道父亲母亲当真把你赚的钱看得那么重要吗?难道你没想过他们现在已经老了会想要你陪在身边吗?其实父母年老了需要什么,不是钱,而是看着儿女们能够活的开心配狗陪伴在身边而已。

    男子嫌混得不好16年未回家
    男子嫌混得不好16年未回家

    在派出所见面的瞬间,16年没有相见的父子俩没有哭泣,而是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拥抱了几分钟后,55岁的父亲抚摸着儿子的头说,“孩子,你还好吧?”父亲用的是甘肃方言,儿子用普通话羞赧地回答,“我好着呢!我想你们!”然后,他们再次拥抱在一起。儿子刘彦飞在外漂泊的太久,他已经不会说老家的方言了。

    网友热议:

    秋叶飘零。问青何在: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想开点要是混的不好就不回家那活着没意思。

    oοゞ佐手·:总有一天你的父母不会理解你所学的不会知道你所做的不会在乎你所挣的他们只是一边慢慢老去一边盼你回家即使你漂泊在久家永远是你的港湾有钱没钱常回家看看

    杭州中信劳务:这位兄弟我理解你的苦衷,我从甘肃到深圳八年没有回家,可我是经常打电话写信的呀!除了我的父母之外,所有认识我的人都骂我没有良心,为了下一代的幸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如梦无痕:很多走出去的人,一辈子再也没回过家,永远留在了异乡的火葬场!

    顺其自然:能理解他的心情,本想背井离乡寻找一片天空、出人头地、回报爹娘.无奈世事难料,两手空空心成殇!

    锦毛鼠:配林,你离家这么多年,就一点不关心九十多岁的奶奶身体怎么样了?不回报老爸老妈对你的养育之恩?不惦记这个家?乌鸦尚知返哺,羔羊且能跪乳,你岂能如此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