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学友那英上春晚 导演哈文夫君是李咏

    【张学友那英上春晚】张学友那英上春晚,张学友那英上春晚已经得到春晚导演哈文的确认。张学友那英上春晚,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大家表示对张学友那英上春晚充满了信心。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春晚。张学友那英上春晚的导演哈文是李咏的老婆。

    张学友那英上春晚
    张学友那英上春晚

    张学友那英上春晚。2013年央视春晚记者见面会在京举行,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现身现场。她透露,2013年央视春晚将以“新春中国”为主题,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将力争增加到9个。张学友那英上春晚

    对于张学友那英上春晚将上春晚的传闻,哈文也承认确实已经邀请他上春晚。哈文还确认S.H.E组合也将亮相蛇年春晚,但这个组合之所以能登台,原因并不是“S.H.E”是汉语“蛇”的拼音。她解释道,其实龙年春晚的时候就曾邀请过S.H.E,因为导演组觉得这是一个浴火重生的组合,可以给大家带来励志的元素。但因为当时Selina身体康复不是很好,所以没能实现。

    另外,她透露那英也将亮相春晚。至于备受关注的各个选秀节目的选手,也均有机会在春晚的舞台上与观众见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