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降温 我省正式进入数九寒天

    河北降温了,降雪、大风、降温。进入“冬至”,我省正式进入数九寒天。河北降温大家记得要保暖。省气象台专家称,与“冬至”同行的这次强冷空气天气过程于已20日对我省产生明显影响。

    河北降温
    河北降温

    专家称,受强冷空气应先,我省最大幅度的降温将发生在23日至24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将下降11~13℃,南部地区将下降3~5℃,其他地区将下降6~8℃。这也将是今年入冬以来我省最冷的时候,最低气温北部可达-22~-26℃,坝上地区可达-30~-34℃,坝上个别地点可达-36~-38℃,南部地区可达-8~-10℃,其他地区可达-16~-20℃。这次天气过程之过后气温会有起伏,但总体趋势仍会下降。

    受此次强冷空气影响,20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廊坊中北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出现降雪天气,截至当日20时,降水区平均降水量0.8毫米,降水量普遍在3毫米以下,康保最大为2.7毫米、平山2.2毫米、井陉2.0毫米、石家庄市区1毫米。此外,我省平原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其中邢台的隆尧、临城、威县能见度不足1000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