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拒施救致婴儿死亡真相还原 家属虚假信息骗公众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是见死不救?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还是虚假信息蒙骗公众?网曝射阳一医院坚持先挂号后抢救致车祸受伤婴儿死亡。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初闻着实让人愤怒,慨叹天使职责何在?良心何在?然而记者从医院监控视频看到,伤者到医院一分钟后即被送入C丅室,院方说相关单据是后补的。遭遇不幸值得同情,但网络不是发泄地,尊重事实,尊重真相才能得到尊重。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

    12月15日中午12时许,在盐城市射阳县射阳港桥十字路口,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在由西向东正常行驶时,被一辆从支路快速行驶的大货车从车厢后部撞上,面包车上一对母子摔出车外十几米远,23岁的母亲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及时将出生仅89天的男婴巴成轩在12点24分送至射阳人民医院抢救。令男婴的外婆闻乃香意想不到的是,她在医院急诊室楼上楼下找了两圈只看到四名医生,而找到医生后,医生又以先挂号为由,拒绝对伤者施行急救措施,致使巴成轩未得到及时救治死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