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声音学员遭天价索赔 歌浴森被指控私下出席商演活动

    【好声音学员遭天价索赔】为什么好声音学员遭天价索赔呢?好声音学员遭天价索赔究竟怎么回事?好声音学员遭天价索赔,一夜爆红引纠纷公司索赔500万?据报道《好声音》(微博)走红之后,好声音学员的发展就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有学员因为参赛之前便有约在身,一夜爆红后,各种纠纷就开始涌现。日前《好声音》学员歌浴森遭遇“好声音”学员的首例“合约官司”成为被告,歌浴森将面临原经纪公司高达500万的巨额赔偿。

    好声音学员遭天价索赔
    好声音学员遭天价索赔

    《好声音》爆红后,好声音学员的各种签约纠纷和经纪纠纷就一直不断,但日前据知情人微博透露,曾在《好声音》那英组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小二班”学员歌浴森却遭遇《好声音》后首例“合约官司”。

    那英组的“小二班”学员歌浴森,他的一首《征服》超强假声曾震撼那英,而日前,歌浴森原经纪公司的律师函违约求偿文件也被曝光,据该律师函指控,歌浴森(原名葛磊)在参加完《中国好声音》后就一直未与公司联系,尤其是各种商演活动洽谈都是未经经纪公司同意便私下出席,所得相关商演报酬也均未交由公司。对于歌浴森的违约行为,经纪公司也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而在违约赔偿诉求上提出高达500万的赔偿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