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减肥过度变活骷髅 看你还敢不敢减肥!【图】

    【减肥活骷髅】惊!减肥活骷髅?减肥活骷髅是怎么回事?会减肥活骷髅,这瘦的也太吓人了吧!俄裔摩纳哥39岁的瓦莱丽娅身高1.73米,体重只有27公斤,见过她的人都叫她“活骷髅”。16岁时,63.5公斤的她因母亲的唠叨和同学的嘲笑疯狂节食,终患上一种极端的厌食症。10多年来,她每天只吃几片水果、蔬菜和小片肉。许多食物她都必须避免食用,因为她的身体会对它们产生“排斥”反应。

    身高1.73米体重27公斤身高1.73米的她,体重只有27公斤,仅相当于一个8岁儿童的体重,她可能是世界上最瘦的成年女性,见过她的人都称她是一具“活骷髅”。由于疯狂的节食减肥,她最终患上一种极端的厌食症。她说减肥不是玩笑,她就是最悲惨最极端的例子。健康就行,适可而止!

    减肥活骷髅
    减肥活骷髅

    网友留言说:

    锅巴:太吓人了

    墙壁先生:还是自然的好啊!

    做个有情调的女子:好吓人好吓人啊。我以后也不减了!

    窟窟:这个太夸张啦!适度啊!

    狠靠谱:太恐怖了!

    刘任游:她老公和她睡觉不嫌硌的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