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售楼员:年销售3.4亿元 千分之三提成百万收入

    股城网讯:年销售3.4亿元,这的确称得上是最牛售楼员。在今年前11个月,北京最牛售楼员王军卖了3.4亿元,而前十名售楼员的总销售额更是达到22.7亿元。据悉,销售楼房提成是千分之三,也就是说最牛售楼员王军的提成高达百万,令人震惊。

    最牛售楼员
    最牛售楼员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8日,由庄凌顾问机构发布了国内首个以售楼员为统计对象的楼市销售排行榜,北京最牛售楼员今年前11个月卖了3.4亿元,而前十名售楼员的总销售额更是达到22.7亿元。据了解,这份销售榜单囊括了北京最主要的地产项目,既有住宅楼,也有商业地产。

    “今年商业地产能卖这么好,年初我可压根没想到。”想到年底能拿到这么一笔丰厚的奖金,售楼员王军就觉得美滋滋的。3.4亿元的销售额,让他一下成为今年北京“最牛售楼员”。

    “这要是2008年、2009年,能卖到上亿元的肯定是别墅这类豪宅的销售员,不过今年,我这3.4亿元全部来自商业项目。”卖了几年的商业项目,第一次在业绩上赶超住宅,王军的心底还是有股高兴劲儿。

    王军说,自己今年的客户中,有一半算是“自住”购房人,比如国投广场的客户,买个一两套作为办公场地,首付成本差不多等于三年的写字楼租金。另外一半则是外地投资客。

    在代理销售行业,售楼员除了每月固定工资外,每销售出一套房源,还有额外的佣金提成。“商业地产项目的佣金提成从千分之八到1%不等,我是按照千分之三计算,3.4亿元的销售差不多能拿到100万元多的提成。”

    王军表示,在北京工作还不满5年,所以买不了车和房,还是先拿回山东老家,看家人需要什么吧。王军说,一年难得回一趟家,今年可以踏踏实实回家过个吉祥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