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两人迷失荒野4个月 吃掉同伴尸体求生存

    【两人迷失荒野靠吃尸体活】惊!两人迷失荒野靠吃尸体活?两人迷失荒野靠吃尸体活是怎么回事?两男子上演真实版食人故事!两人迷失荒野靠吃尸体活太恐怖了!俄罗斯2人迷失荒野4个月,为了存活,两人曾不得不吃掉一名同伴的尸体。

    两人迷失荒野靠吃尸体活
    两人迷失荒野靠吃尸体活

    报道称,2012年8月,4名男子前往俄罗斯远东雅库特地区探险时失踪,那里是世界上最偏僻和最不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到11月末,最后只有两人被直升机送到安全地点,救援人员还在两人的露营地发现一具人类尸骸,在食人传闻中,俄罗斯当局已经开始谋杀调查。

    虽然两名幸存者没有被捕,但被视为谋杀案的证人。可是现在调查人员几乎可以确定,的确发生了食人事件。调查人员称:“在接受问询期间,一名证人证实称,食人事件的确发生。这不是谋杀,他们吃掉同伴的时候,同伴已经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而死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