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坑警女友: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猪一样的女友

    【坑警女友】坑警女友?坑警女友是什么?坑警女友,这年头,坑爹已经不奇怪了,如今开始坑老公,坑警察了!坑警女友,原来是女子微博晒三亚公安男友,开警车吃饭泡温泉,警察就这么被坑了!坑警女友连男朋友都坑!真坑爹!

    坑警女友
    坑警女友

    12月16日晚,一条有关一名女子在网络上晒三亚公安男友王鹏飞,并乘警车吃饭、泡温泉的“幸福”微博引来诸多网友围观。17日下午,南海网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在三亚市公安局政治部的确有一位名叫王鹏飞的警员。而据阿王鹏飞同事辨认,微博照片中的男子的确是王鹏飞本人。图为女子在网上晒的图片。

    据说,三亚市警方已经高度重视,开展调查了。人们在围观结果。只有无私,才敢坦荡;只有秉公,才有力量。有困难找警察,警察有特权,警察就更得守规矩。人们希望,凡是警车上坐着的,都是好警察;凡是警车到的地方,都是执行公务。微博坑警察,索性把坑里的东西都晒晒,这样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