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Exynos 4系列手机存在重大漏洞?

    【三星手机重大漏洞】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开发者近日在论坛曝出,三星Exynos4系列处理器上存有重大漏洞,黑客可利用此漏洞使手机瘫痪。三星手机重大漏洞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三星手机真的存在那么大的漏洞吗?对于三星手机重大漏洞,你怎么看?

    三星手机重大漏洞
    三星手机重大漏洞

    媒体引用此开发者帖子表示,出现此安全漏洞的设备均搭载有三星Exynos4210或4412处理器。黑客可利用此漏洞进入手机的物理内存,更改或盗取用户数据,甚至是把手机变成“砖”。对此三星GalaxyS和Note系列手机以及魅族MX/MX2等搭载Exynos4系列处理器的终端都有可能中招。

    XDA开发者网站中的精英认证开发者Supercurio现在已经开始开发一款应用来弥补这样一个安全漏洞,很快就将在GooglePlayStore中发布了。

    不过好的一方面,就是有了这个安全漏洞,Exynos4系列核芯设备可以更方便简单的得到root。另一名精英认真开发者Chainfire称,他已经开发并退出了一款名为ExynosAbuse的应用,可以通过一键功能达到root设备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