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颖芝毁容惨不忍睹 清纯美貌仙女变老奶奶级别蛇妖

    股城网讯:曾经,有多少男人为了女神李颖芝而要生要死。但是,看到李颖芝毁容照之后,足以令这些男人前几天吃的饭都吐出来。李颖芝毁容之前,样貌清纯秀美,被人称为仙女般美丽。但是,现在的李颖芝,竟然变成老奶奶级别的蛇妖,脸部凸凹不平,非常难看。

    李颖芝毁容
    李颖芝毁容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车展美女李颖芝以“葫芦娃蛇妖”造型爆乳现身活动,引起全场关注。但是,有网友近距离拍摄了李颖芝的照片,并且放上网,着实让网友吓出冷汗。只看到脸部凹凸不平,非常难看。

    之后,又有网友挖出车模李颖芝整容前的一组照片,与现在的李颖芝相比判若两人,让人惊叹整容技术之颠覆。网友称,李颖芝毁容之前,样貌清纯秀美,被人称为仙女般美丽。但是,现在的李颖芝,竟然变成老奶奶级别的蛇妖,脸部凸凹不平,非常难看。

    其实,娱乐圈明星整容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现在李颖芝究竟怎么了?为何会变得如此难看?难道整容失败了吗?别人不知道,还以为遇到鬼了呢。李颖芝毁容照就像老奶奶级别的蛇妖一样,还在车展亮相,难道不怕吓到其他人吗?

    好了,废话少说,看看李颖芝整容前后的照片,看一下她是怎么从清纯美少女变成老奶奶级别的蛇妖的。

    李颖芝毁容之前,样貌清纯秀美,被人称为仙女般美丽。但是,现在的李颖芝,竟然变成老奶奶级别的蛇妖,脸部凸凹不平,非常难看。

    李颖芝毁容之前,样貌清纯秀美,被人称为仙女般美丽。但是,现在的李颖芝,竟然变成老奶奶级别的蛇妖,脸部凸凹不平,非常难看。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