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居民楼倒塌引热议(2)

    在之前救助的过程中,医护人员听到了女孩喊疼的声音,因为她的双腿被压住了,医护人员以及消防战士一直在边上不停的鼓励她,让她再坚持再忍一会,从她的面部反应以及声音来看,这个女孩子的意识还是很清晰、声音很洪亮,所以应该生命没有大碍,但是双腿的情况还要等待进一步医院方面消息。12月16日12时许,宁波市江东区江东明楼街道的徐戎三村一幢居民楼突然倒塌。据了解,倒塌的房子是一栋1989年建造的6层建筑,是预制板结构,每层有3户人家,共有18户。目前为止这起事故已造成1死、1伤。

    当地今天凌晨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会上没有说楼房倒塌的具体原因,表示专家还在鉴定之中。通气会上透露,这栋倒塌的建筑面积有900多平方米,是由宁波市房地产公司开发、宁波市房屋设计院设计的,1988年完成设计,于1989年12月竣工。

    宁波住建委总工程师对表示,房屋安全鉴定一般由产权人或者使用人提出申请,由属地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他坦言,两年前他收到了群众的来信反应过这个房屋有质量问题,但是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这位总工程师说,从这次事故来看,住建部门要及时调整方式,在以后的工作中如果再收到类似群众来信反应的问题要及时处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