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飞机抵钓鱼岛仅作业28分钟 安倍晋三胜选

    股城网讯:12月13日,中国飞机抵钓鱼岛,进行海空立体巡航任务。对于中国飞机抵钓鱼岛,日本提出无理交涉,无耻认为钓鱼岛“属于”日本领土。不过,不少人认为中国飞机抵钓鱼岛并不值得高兴,因为钓鱼岛问题并没有实质的解决。此外,安倍晋三胜选即宣布钓鱼岛属于日本。

    中国飞机抵钓鱼岛
    中国飞机抵钓鱼岛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3日,中国海监编号B-3837的运-12(Y-12)飞机与四艘海监船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我国钓鱼岛海域海空立体巡航任务。这是我国首次派出飞机进入我钓鱼岛领空开展维权行动,宣示中国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拥有无可争议的领土主权。

    两名飞行员驾驶中航工业哈飞研制的运-12飞机,搭载着五名国家海洋局海监大队工作人员,从舟山基地出发,9时40分进入钓鱼岛海域上空,在我钓鱼岛领空盘旋飞行约28分钟,空中巡航高度最低达到60米,完成空中巡视、拍照等任务后顺利返航。据日媒报道,12月16日日本众院大选当天,中国船只再次到钓鱼岛海域巡航。

    日本海上保安厅称,12月16日上午7点40分左右,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发现了一艘中国的渔业监管船。面对日本巡视船的警告,中国渔政206号用中文回应,大声宣告:“钓鱼岛,自古是中国的领土”。日本方面表示,中国船只已连续6天频繁出入钓鱼岛周边海域。

    中国飞机抵钓鱼岛VS安倍晋三胜选即宣布钓鱼岛属于日本,这是在对战吗?可是,为什么总感觉我们国家在钓鱼岛问题上过于懦弱呢?本来钓鱼岛就属于中国领土,为什么现在派几辆飞机巡察自己的领土就这么兴奋呢?

    当安倍晋三胜选即宣布钓鱼岛属于日本时,我国除了提出严正交涉就是严正交涉,这种反驳有什么用呢?日本就是一个狼子野心的国家,如果没有强硬的反击,日本根本不会停止他侵略的心。

    或许,目前来说,经济建设是国家发展的第一任务,保持国与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也非常重要。不过,现在钓鱼岛问题关乎到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是非常重要的。为了保护国家利益不受侵犯,中国应不惜武力解决痛击日本。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