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豚音”张靓颖与“嗓音独特”

    一个是拥有海豚音的实力女歌手,一个是嗓音独特的创作男歌手。继张靓颖确定加盟2013年央视春晚后,她将和杨坤同登春晚,演唱全新歌曲《一辈子朋友》,这也是蛇年央视春晚确定下来的首个节目。张靓颖和杨坤将在春晚的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两人携手演唱《一辈子朋友》,两种不同的声音搭配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让我们一起期待张靓颖和杨坤在春晚的舞台上携手演唱《一辈子朋友》吧!

    张靓颖
    张靓颖

    随着蛇年春晚的日益临近,哈文领衔的春晚团队也逐渐向外界“剧透”以满足观众的期待。尤其在演出阵容方面,张靓颖、张杰、林宥嘉、那英、张学友等部分大咖(闽南语,本意为大角色)都已曝光,但具体的演出节目和形式却是最大悬念。

    昨日,春晚剧组正式公布了首个蛇年春晚节目———“海豚公主”张靓颖将搭档杨坤组成全新组合,演唱一首新歌《一辈子朋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这首歌曲由国内著名音乐人马上又和著名词作家陈涛联手打造。对于为何会选择这两位歌手进行演绎,春晚剧组认为作为歌坛新生代的一名优秀歌手,这首歌经张靓颖演唱体现出了独特的意蕴。而杨坤作为实力创作型男歌手,沙哑的嗓音极具辨识度,“张靓颖式海豚音搭档杨坤式沙哑音的全新组合可谓强强联合。”

    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春晚剧组昨日也“吐血”大剧透了这首歌的歌词,并在官方微博首发了这首《一辈子朋友》。从歌词来看,整首歌非常应景,“你我除夕温情在冷暖边际,祝福的烟花声声拔地起”。不少人试听后,也认为歌曲很温暖,“温暖的声音,唱得人心里暖暖的。”张靓颖昨日在微博第一时间转发了这首新歌,她透露,目前这个版本是做编曲用的Demo(指样本唱片),“期待在年夜带来更好的现场演唱,用音乐给大家带去新一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