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划脸党报复社会 感情受挫致心理变态持刀片

    股城网讯:北京划脸党出现,引起市民恐慌。北京划脸党报复社会,先后5名女生被其划伤脸部,以致差点毁容。据悉,北京划脸党感情受挫,以致心理偏激,甚至变态,最后选择年轻女子下手,将其脸部划伤泄愤。目前,北京划脸党已被警方抓获归案,等待审判。

    北京划脸党
    北京划脸党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2日下午3时许,一女子乘坐地铁10号线行至团结湖站时,被一男子将面部划伤,男子伤人后逃跑。列车开动后,受害女子才发现自己的额头开始大量流血,车厢内的乘客赶紧帮其止血并报警。然而由于男子是趁列车门关闭前一刻出手作案,出手伤人后地铁车门也随之关闭,因此受害者发现受伤后,由于男子已经下车而无从寻找。而受害女子从农业展览馆站下车后,即被地铁工作人员搀扶走。

    北京警方针对地铁内有女青年被划伤的报案,当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缜密侦查,锁定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胡某,男,今年25岁,本市朝阳区人,无业。昨天中午12时许,警方将胡某抓获。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对其因感情受挫恶意报复社会,在地铁内持裁纸刀片划伤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传地铁多起划脸事件

    “上周六,5号线崇文门站,一个女孩捂着脸哭,说被人故意划伤了她的脸。”

    “周一下午4点多,我也在10号线目睹了一个女生被伤脸,血流了一地。”

    “12日下午四点,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一男子趁下车关门之前动手。女孩当时没有感觉,随即手撩头发,血突然喷出。”

    近日,多名网友微博爆料,在地铁5号线、10号线的多个站点,发生女子被划脸事件。有网友统计称,自12月8日以来,这两条地铁线路连续发生5起类似案件,受伤者均为年轻女性。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转发,提醒地铁乘客注意安全。

    目击

    脸上六七厘米长口子

    昨日,目击者任女士描述了12月10日,国贸地铁站发生的划脸事件。

    任女士说,当日下午4点左右,她在地铁10号线国贸站上车,车还没开出一站,身边的女孩突然转头向她借纸巾,“一手全是血。”

    这名女孩眼下大约2厘米处,有一道六七厘米长的口子,“纸巾根本止不住血,肉翻出来的感觉。”任女士说,女孩对着车门玻璃一照就吓哭了。

    任女士转述,受伤女孩说只记得上车时和下车的乘客错身,感觉被指甲盖一样的东西划了一下,车门关了才感觉到疼,“自己也没看清是什么人伤了她。”

    昨日,另一名目击者称,12月8日中午,她在5号线崇文门站的站台上看见一名捂着脸哭的女子,“脸一直在流血,说有人故意划她的脸”,但没有人看见伤人者的样貌。

    亲历

    一伤者脸部缝15针

    昨日,记者联系到一名女性受害者,她在地铁10号线国贸站被人划伤左脸。

    据受害者的朋友谭女士介绍,女友当时坐在10号线靠门的位置,站门开启时,感觉脸被人蹭了一下,坐了几站后才发现脸部流血,“但她没有看清是谁弄伤了她”。随后,女友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出站就医,脸上缝了15针。女友报警,“警察说至少有5名女性被同一名男子划伤脸部。”

    受害者称,已得到警方通知,伤人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嫌疑人胡某已被警方控制。

    警方通报

    感情受挫刀片伤人

    北京警方针对地铁内有女青年被划伤的报案,当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缜密侦查,锁定胡某(男,25岁,本市朝阳区人,无业)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3日12时许,警方将胡某抓获。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对其因感情受挫恶意报复社会,在地铁内持裁纸刀片划伤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首都公安机关将对危害群众安全的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打击,确保北京平安,确保群众安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