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堆1314个雪球表白被拒失败纯属恶搞

    【堆1314个雪球表白被拒】近日,一网上转发微博称,一男子为向一女子求爱,在零下几度的室外用了三天三夜堆1314个雪人表白!结果此女子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经核实,堆1314个雪人表白事件纯属恶搞!但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你在冰天雪地里堆1314个雪球表白,你是会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他呢,还是十分感动,接受他呢?

    堆1314个雪球表白被拒
    堆1314个雪球表白被拒

    经过查实,图片其实是09年2月在华盛顿拍的,人们用雪人来表示抗议全球变暖,应保护地球!而驻烟高校部分学生均表示学校没有这位“雪人哥”,也没有1314个雪人求爱的“壮举”。原来堆1314个雪人表白事件是恶搞来的。

    虽然此事是假,但也引起不少网友纷纷发表自己意见,网友“三五成双鸟”说:“我cao,这都被拒。我愿意!!!”网友“毛海霞1987”说:“因为爱,不只是感动。”网友“亲亲你的脸”则说:“虽然我也感动,但是毕竟感动不是爱!至少要有感觉!”网友:“一辈子的承诺”笑言:“这个世界上还有此等男子,要是我就直接嫁了!”网友“兮兮”则表示:“感动万分,有爱才能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