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爽子因生意纠纷反目成仇 带人砸店砍人重伤

    爽子砍人,歌手爽子是谁?爽子砍人,因生意纠纷与朋友反目成仇北京地下嘻哈歌手爽子砸店砍人!爽子砍人事件:12月10日晚9点左右,一名男子带头冲进南二环路的某刺青店里,大骂脏话,带头指挥其他人不由分说的把刺青店的东西全部砸坏!带头人还将一名店员砍伤并左手骨裂,胳膊缝了20余针!现在还在医院!据说,带头男子是内地歌手爽子!因为生意纠纷大打出手!据了解,这原是一对生意伙伴因纠纷反目,一方诉诸武力砸了另一方的刺青店。

    爽子砍人
    爽子砍人

    “一帮人冲进来后,没有跟我说话,上来就开始砍……把店内东西砸完了,又开始拿东西砸我。”被砍店员这样回忆惊魂的一幕。而通过辨认监控路线,店主马先生坦承持刀的人自己认识,正是歌手爽子。

    “当时爽子拿刀直接把我弟弟(指店员)给砍了,挥动了五刀,砍中了我弟弟的左胳膊,其他人就砸电脑砸电话,在店里有三、五分钟时间。”马先生讲述了当时的情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