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捞出保时捷却倒赔2000元 或走私分子为逃避

    股城网讯:正常来说,一个渔民捞出保时捷,相信至少能赚几十万元,毕竟保时捷价值较高。但是,渔民捞出保时捷竟然还倒赔2000元,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渔民捞出保时捷,因为这车在海底沉淀了两年多,变成一个沉重的铁疙瘩,卖给修理厂只卖得4000元,可是却用了6000元运费。有人猜测,这辆保时捷是走私分子为逃避打击将车辆丢到海里。

    渔民捞出保时捷
    渔民捞出保时捷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9日一早,马先生与船员一起驾驶渔船出海作业,当他们的渔船行驶到冠头岭外海域3海里的北海海域时,他觉得行驶中的渔船突然重了起来,“可能是拖网网住了大鱼”。

    马先生和同伴马上停船收网,网越来越沉,待东西冒出海面后大家发现那不是鱼,而是一个沉重的铁疙瘩,还把网都扯破了。待东西完全拉出水面,大家才发现这是一辆汽车。他们将捞起的汽车送回码头,这车显然在海底沉睡了很长时间,外部堆积了几层蛤蜊。

    有好奇的市民围过来看稀奇,“哇,这是一辆保时捷呢!”有人围着车转了几圈,发现这是一辆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这款车上市还没多久,看来这车在海里最多两年。”由于车辆残骸上已经找不到车牌,无法判断它的归属。

    有人猜测,由于北部湾海域与越南毗邻,经常有走私分子利用“大飞”走私汽车,“有可能是走私分子为逃避打击将车辆丢到海里,被海浪卷到北海海域的。”有人怀疑“司机不小心将车开进海里”,但也有人不同意这说法:“如果是自己家一辆这么贵的车落入海里,肯定会找人打捞。”

    随后,马先生将保时捷运作打算卖出去。令人惊讶的是,“百万名车”最终只卖得4000元,渔民还倒赔2000元运费。买家是一位汽车修理厂的老板,看到“卡宴”破损成这样,直叹可惜,称拖回去拆开看看还有没有零件可以用,“毕竟是辆名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