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变形明星河莉秀被疑再次整形 网友称变化很大

    37岁的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前晚出席舞台剧《如月疑云》活动,双颊丰润、下巴变尖,五官与先前样貌判若两人,网友狠批:“河莉秀她的脸无时无刻都在‘进步’,快认不得她是谁。”

    河莉秀昨透过经纪公司喊冤:“我没动刀整形,只是冬天吃太多变胖,脸颊看起来才比较有肉。”但她4月出席艺人好友禹胜民婚礼时,也被网友批“又去改造”,她辩解:“是记者把我的五官拍得太奇怪。”

    她当天身穿亮灰色长大衣、波纹长筒袜亮相,披散下一头长发,是有另一种清纯魅力啦,但问题是,她的脸比以前浮肿了很多,下巴也明显拉长,五官容貌与过去相比,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

    许多网友表示,如果没人介绍“这位女士是河莉秀”的话,根本不会有人知道她就是河莉秀本人,容貌实在变化太大啦!但也有网友称赞道:虽然变化是很大,但河莉秀的容貌,依旧非常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