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乘公交向窗外撒尿引热议

    【男子公交车撒尿】只有小孩子不懂事才会随地就拉屎撒尿的,昨日,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对着窗外小便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图片中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打开车窗对外撒尿。目击者贾先生说,当时是7:40,地点大约在厦门SM商业广场红灯路口附近,男子当时的行为差点弄脏他的车,于是拍下了这张图。男子公交车撒尿可谓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样的做法难道他不懂多不道德吗?

    男子公交车撒尿
    男子公交车撒尿

    此图发表在微博上后,短时间内转载量已经达到了1000多次,许多网友都表示谴责。“@LR不要曬成黑人”说:“没想到文明城市竟有如此不文明的人。”“@604三丫头”说:“刚从山里出来的野人吧?还能这样投入到忘我的境界。”但也有网友调侃,堵车才是罪魁祸首,活人岂能让尿憋死。还有网友建议,希望他以后出门跟小朋友一样穿纸尿裤。

    网友热议:

    黄孝多: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名中年男子公然在行驶的公交车上撒尿,而且在不到三站的路程中竟连续方便两次。最近,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说在市内某公交车上惊现“撒尿哥”,并晒出了当时拍下的视频,希望曝光此事,谴责这样的不文明行为。

    菩提树之檀香:兄弟,你在公交车上向窗外撒尿,哥可管不着你,那是你的内急所需的一种表率行为,但哥要告诉你,在你随机应便的时候,你也得把眼睛给蒙上啊,要不人家不给你在图片上打马赛克,你可就惨了。哥还告诉你,细节决定成败啊。

    细雨冷霜:给你尊重让你上车,谁知道你把自己当畜生,还和畜生较上劲了,晒撒尿不是,说小了你把自己的脸面塞进了裤兜,说大了你把做男人的脸撒了一地,给你说什么素质那就是对牛弹琴。

    一切皆有可能.: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果然是亮瞎了咱们的眼睛~有可能这人实在是憋不住了,这样做相信他是无奈之举,但是做得有点过头了,如果公交车上有厕所,可能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Lucy岩:这男人素质也忒“高”了,何等境界的修养,让他不顾形象的当车撒尿?要是被熟人看到了,他的脸面何存呐?!

    ……一笑嫣然:这素质这修养也太高了,如果他的家人也在这车上,他还会向车窗外撒尿吗?也会这样不顾自己的形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