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车买菜被罚引热议 称其是合法的土匪强盗

    【开车买菜被罚】开车买菜被罚?开车买菜被罚是怎么回事?开车买菜被罚款200元交警称其“违规载货”!开车买菜被罚网友怨声载道还让不让人开车?开车买菜被罚网友:执的不是法,罚钱是关键!

    开车买菜被罚
    开车买菜被罚

    北京12月1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山东沂源一位名叫“沂蒙大锅台”的网友发帖,称自己开面包车出去买了四样菜,包括6斤山药、5斤姜、2只鸡加上4斤菠菜,回去的路上却被山东沂源交警部门罚了200元,处罚理由认定为“客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货”。很多网友对此发出了上述质疑。

    网友:痛彻心扉“留言:#开车买菜被罚#每年的年末,交管部门都会大量的用各种理由罚款,警察全部上路,分组在各个路口设卡,雁过拔毛,一些县的交警对过往的外地车辆,变着法的让你交罚款,开车买菜被罚被曝光了,政府部门才出来说罚错了,那些没有被曝光的,只能吃哑巴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