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引人遐想 胸前弧线若隐若现

    股城网讯: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乍看之下众多网友还以为“没穿”。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身穿肉色上衣搭配橘红外套,胸前弧线若隐若现,令人遐想。有人说,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简直就是给观众一个“睡前全新冲击”。据悉,该女主播是刘善英。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韩国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据悉,该女主播便是MBC主播刘善英,担任主播多年,经验较足。韩国女主播刘善英外表贤淑端庄,但是这次穿肉色衣播报实在令人惊讶。身穿肉色上衣搭配橘红外套播报,乍看之下众多网友还以为“没穿”。

    播报时,韩国女主播刘善英身穿肉色上衣搭配橘红外套,乍看之下以为“没穿”,胸前弧线若隐若现,顿时吸走不少男性观众眼球。

    最后查实,刘善英穿肉色衣播报是在12月4日晚间播出的MBC新闻节目《新闻24》,只见刘善英梳着端庄的发型,穿着得体,但胸前的“肉色”不得不让人想盯着瞧。不少网友讨论,“她到底有穿衣服还是没穿”、“感觉像是衣服的影子”。也有狼友说,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胸前弧线若隐若现给观众一个“睡前全新冲击”。

    据笔者所知,韩国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早在2010年。就有女主播穿肉色打底衫播报亚运会新闻,当时还引起不少人讨论,网友称狼友们看女主播的胸前弧线好过看亚运会比赛。

    其实,在韩国来说,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并不算什么惊讶的事情,曾经有女主播在主持节目上现场撕裙诱惑观众呢。这个女主播就是韩国人气女主播朴恩智,她曾经多次穿透视装出镜,在节目上穿爆乳裙播报,更撕裙诱惑,令人咋舌。

    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
    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

    还真的不知道这些女主播究竟是播报还是卖弄风骚,竟然穿着如此大胆,令人不解。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难道是节目组允许的吗?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女主播撕裙诱惑,究竟是无意为之还是有心炒作呢?这些问题,还是交由网友猜测吧。

    韩国女主播刘善英资料

    姓名:刘善英

    别名:刘善京、刘善庆

    性别:女

    国籍:韩国

    出生年份:1984年

    教育:淑明女子大学;服装及纺织品专业;学士

    职业:新闻主播

    身高:162CM

    体重:34KG

    生日:5月9日

    星座:金牛座

    公司:韩国MBC电视台

    经历:2012.04~MBC主播、2011~2012年播音员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