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闻联播出错画面切换失误现混音 主播李梓萌表现镇定停止播报待视频结束后才继续

    股城网讯:12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出错,画面切换过早出现混音。不过,主播发现新闻联播出错后,表现仍非常镇定,停止播报,等待视频播放结束后继续播报。当天晚上9点左右,央视为《新闻联播》出错而诚恳致歉。对此,网友表示谅解,但希望领导不要责罚主播。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出现直播失误。上一条新闻尚未播放完毕时,导播就将画面切换回了演播间,主播李梓萌开始播报下一条新闻,导致两条新闻出现了“混音”播出。出错时长大概10秒。错误发生后,主播李梓萌表现镇定,停止播报,等待视频播放结束后继续播报。

    当天晚上21点09分,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致歉微博:“今晚《新闻联播》因导播员口令失误,导致画面切换错误,特此向观众朋友表示歉意。”

    对于央视《新闻联播》出现错误,网友似乎并不特别在意,被新浪认证为“独立评论人”的“李康有为”说道,“没事的。可以理解。希望新闻联播能一直与中国人相伴”。不少网友担心主播李梓萌会被罚扣工资,甚至被炒鱿鱼,网友们纷纷为她求情,主播也是人,“希望领导谅解”。

    正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新闻联播》作为一个节目,是由平常人操纵的,在繁重功夫之下,难免会出错的。平时我们看报纸,也时不时会发现登报出现错误的情况,而且报纸还设置“勘误”一栏,坦诚纠错与道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