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正源醉驾殴打交警后再坑爹 其父伪造证据包庇

    股城网讯:10月13日,太原市公安局长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驾殴打交警被抓。现在,总结出李正源三大罪状:第一,醉酒驾驶;第二,殴打交警;第三,坑爹。为何说李正源坑爹呢?据闻,李正源的父亲李亚力为了儿子,集体伪造证据,被人举报后接受调查。

    李正源醉驾殴打交警
    李正源醉驾殴打交警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13日早上,太原交警夏坤对一辆越野车进行执法检查,当时越野车司机是太原市公安局长李亚力之子李正源。可是,李正源不仅不合作接受调查,反而对交警夏坤连骂带打,使劲掐他的脖子。随后,增援交警赶到现场,将李正源控制住,并且强行对其进行酒精测试,酒精测试结果为89ml。随后,派出所一负责人穿便装将李正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发后不久,网上曝出李正源父亲李亚力涉嫌酒驾殴打交警的李正源集体作伪证,删除执法记录仪里内容,降低精测试含量,变醉驾为酒驾。爆料一出,立即引起社会热议。

    据当事人夏坤说,他将当天调查李正源醉驾一事的经过写下来,交给上级领导审批。可是,领导对材料中提到李正源醉酒驾驶一点非常不满,命令夏坤将此事隐瞒。

    夏坤说,他鉴于自己只是一个小小交警的身份,本想息事宁人。可是如果写虚假材料,一旦被上级查明,自己就成为包庇。但是,如果不写假材料的话,又担心得罪领导。进退两难的夏坤,一度陷入恐慌。

    据悉,由于夏坤不愿意作假供,有人还特意发恐吓短信威胁他母亲,也威胁夏坤“小心坐牢”。此外,李正源还通过公安局一位同事传话,问夏坤要多少钱才肯听话愿意作假供。

    不久之后,网上就传出李正源父亲伪造证据包庇儿子李正源一事,并且引起公安部和山西省的高度关注。目前,纪委部门已经介入此事调查。太原市公安局表示,有关李是醉驾还是酒驾,交警支队是否帮李正源作伪证还在调查中,尚无结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