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mini内地上市仅提供Wi-Fi版

    昨日,苹果开放了iPadmini及第四代iPad网上预订,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申请,开售iPadmini及第四代iPad,仅提供Wi-Fi版,早九点至晚五点开放预约,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七家AppleStore零售店均可预约。用户只需提交姓名、电子邮件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并选择购买iPad型号及容量,每人最多可购买2台,且不可在一张订单同时预订iPadmini及第四代iPad。目前AppleStore在线商店以及苹果实体零售店均已开卖,后者采用摇号预约方式购买。iPadmini最低售价2498元,第四代iPad最低3688元。

    iPadmini内地上市
    iPadmini内地上市

    如果预约成功,用户会在提交邮箱中收到确认邮件,以及明日提取的准确时间段。在指定时间内,用户携带“带有相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去购买即可。除了预约自取形式以外,苹果在线商店也已经上架两款iPad产品。目前iPadmini提供16GB、32GB、64GB三种容量版本,但仅有Wi-Fi版,分别售价2498元、3288元、4088元,并明确规定“每位顾客限购两台”,预计发货时间为2周,届时将通过快递的方式送达。而第四代iPad则没有任何购买限制,并且发货时间仅为1-3个工作日,16GB、32GB、64GB三种版本分别售价3688元、4488元、5288元。两种iPad产品均提供免费的镌刻服务。

    此次开卖iPad产品仅限Wi-Fi版,暂不提供3G版,页面也用红字标识“此产品的供应需等待相关机构批准,在收到核准之前还不能发售”。但是苹果官网已经放出了3G版的售价,其中第四代iPad16GB/32GB/64GB分别售价4688元、5488元及6288元,而iPadmini则为3488元、4288元、5088元。

    此次销售并未出现火爆的场面,原因在于水货已经冲抵了部分需求。据悉,目前iPadmini的WiFi16GB版,普通消费者入手价大概在2500元左右;和苹果官方给出的2498元市场指导价几乎相同,而且市场内货源充足,各个型号和颜色均有现货。而第四代iPad的WiFi16GB版,普通消费者可以低于苹果官方500元左右的价格拿到,各个型号和颜色均比苹果官方要便宜不少。

    此前美国、加拿大等地第4代iPad上市后,iPad3随之下线,不再提供购买。而目前中国区官网iPad3依旧开售,但是Wi-Fi版暂无供应,仅有3G版,并提示有现货,16GB/32GB/64GB分别售价4388元、5088元、5888元,此举或是为了应对目前新一代iPad3G版本暂时无法上市之现况,相信未来3G版iPad4开卖后,iPad3将随之下线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