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钉子坟坟主否认拿百万迁坟费 钱哪去了?

    【钉子坟】钉子坟怎么回事?钉子户就听得多,钉子坟你听过吗?太原惊现“最牛钉子坟”!钉子坟被指拿百万迁坟费!坟主否认拿百万迁坟费?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太原市长风街龙堡村某在建小区内,有一座近10米高、占地约10平方米的坟地耸立在施工现场,四周已被钢筋水泥包围,施工人员照常作业,似乎并没有影响工程进程。

    钉子坟
    钉子坟

    6日上午,一条太原“最牛钉子坟”的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关注。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该小区所在地太原龙堡村分管土地的负责人称,他们已多次和坟主多次商议迁坟,但100万元的迁坟费拿走了,坟却没有迁走。

    坟主常金柱说,那坟埋着他的爷爷奶奶和父母,他绝不会拿老人的尸骨来挣钱,没有迁坟不是钱的事,而是其他矛盾。对于传说的“百万迁坟费”,他表示从来没有从任何人手中收过钱。小区属于村中的村改造项目,存在很多问题,我不要钱,只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和解释,我就会立即迁坟。

    那么究竟是谁的错呢?拆迁本身就意味着不劳而获,就是有人想在这里一夜暴富,说到底还是人民币惹的祸,你若不开发,此地也许一文不值,现在要搞城市建设,就变得价值连城了......

    引起网友热议:

    四季色彩琪琪:天下之大无奇不有。逝者安息,生者自得。仙逝的人间的都要有些尊严。不要瞎折腾。

    花椒大队:太原钉子坟真牛。这坟的主人后台不知官是几品,开发商算是遇上硬主了,要是一般平民白姓你还想当钉子户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