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毕业生杀男童因遭事业与感情挫折?

    被女友抛弃、创业失败、司法考试落榜,毕业之后连遭事业和感情的挫折,北大法学专业高材生连勇为发泄心中的烦闷,30岁的北大法律系毕业生连勇把不满情绪发泄在了素不相识的11岁男孩乐乐(化名)身上。就因为乐乐玩耍时不小心撞了连勇一下,连勇便把孩子骗回家残忍杀害。连勇本人也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死刑。近日,在验明正身后,连勇被执行死刑。难道因为这些挫折就要对只有11岁的孩子下那么狠的毒手吗?北大毕业生杀男童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愤怒。

    北大毕业生杀男童
    北大毕业生杀男童

    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连勇近日被北京市一中法院押赴刑场执行了死刑。连勇在被押赴刑场之前对法官说:“年轻人在社会上打拼不容易,但是要以我为戒,千万不能冲动。”连勇是家里唯一的男孩,经过努力,他取得北大法律本科学士学位,并开始在北京工作、创业,但是其创业失败,参加司法考试又没有通过,看到连勇一事无成,女友也离他而去。失意后的连勇,租住到了昌平区回龙观镇定福黄庄村。去年11月14日下午,连勇在回家的路上,正碰上几个六七岁的小男孩在街上踢球玩。其中一个男孩乐乐跑动时撞了连勇一下,连勇便觉得连小孩子都敢欺负他,于是想到要教训一下小男孩。于是将孩子骗到其租住地,其对乐乐暴打一顿之后将孩子勒死,后将孩子尸体掩埋。

    过了三四天以后,连勇看到街上张贴的乐乐家人寻找乐乐的寻人启事之后,又想借机弄点钱花。他在那孩子家的超市门口贴了一个纸条,写的是“想知道孩子在哪里,发短信到158*****”。后来有人给他发短信,他就跟对方要15万块钱。2011年11月22日,连勇在取钱时被抓。北京市一中法院经过审理,以故意杀人罪和敲诈勒索罪并罚判处连勇死刑,并同时判决他赔偿死者家属60万余元。

    网友热议:

    上海市网友:悲哀,这个大学生太不理智了,毁了别人还毁了自己。

    djahbsjk:真是丧心病狂,还大学生真丢脸。

    邓海华:11岁的孩子都不肯放过,杀死了还要掩埋,你的良心在哪里?真该死。

    111见撒:读了那么多读到哪里去了,你的父母该多失望,孩子都不放过,该死。

    后覅按:求情又怎么样,你的一句错了对不起就想得到大家的原谅吗?那可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