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小宝驾无牌车追尾打人 师傅赵本山循规蹈矩徒弟

    股城网讯:12月5日,网友爆料,王小宝驾驶一辆无牌开路虎上路,更快速追尾,暴打出租车司机,致其受伤住院。随后,网友补充,王小宝虽然追尾打人,但是并非酒驾。其实,王小宝可是大有来头的,他可是赵本山的徒弟。不过,赵本山循规蹈矩,做徒弟的却给师傅添堵,实在可恶。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4日,网友爆料,赵本山徒弟王小宝驾驶一辆无牌开路虎上路,更快速追尾,暴打出租车司机,致其受伤住院。随后,网友补充,王小宝虽然追尾打人,但是并非酒驾。

    王小宝驾无牌车
    王小宝驾无牌车

    随后,记者向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求证时,他表示确有此事,但解释说微博上的内容只是旁观者的一个说法,不一定是全部事实真相,而这件事目前正由警方处理,处理完毕后警方会给出官方声明。

    本山传媒承诺,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处理。此外,本山传媒表示,董事长赵本山一直要求徒弟遵纪守法,低调做人,特别是有知名度的徒弟,更要注意社会影响,接受社会监督。不管两个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对于王小宝打人一事,赵本山连连感慨:“50多个徒弟,可以说个个聪明绝顶,但聪明的徒弟不好管啊,这支队伍不好带啊。我时时担心,怕他们名气大头脑发热,一时犯大错误。徒弟犯了错,别人会怪我教徒不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