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雪敏深陷“烧包门”疑卖肉陪睡 大量私密照曝光

    股城网讯:近日,“烧包门”引起网友热议,一位女明星跟不同的男人卖肉陪睡,换来的千万奢侈品9成以上都是假货,一气之下付之一炬。网友质疑,“烧包门”主角就是蔡雪敏。爆料人还公布了蔡雪敏大量的私密照,皮肤白里透红,令人诱惑。不过,也有人为蔡雪敏感到不值,认为她不是“烧包门”主角。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一出“烧包门”在网络流传。一名自称是演员的女人小雪,图文并茂称用卖肉陪睡换来的千万奢侈品九成以上是假货,一气之下付之一炬。

    其后,有网友指出,虽然当时小雪戴着口罩,但是仍可认出她就是蔡雪敏。该网友说,视频就是小雪前男友拍摄的。最后,爆料人还发出蔡雪敏大量的私密照,证实自己的说法。

    据悉,很多年前小雪与男友一起来到北京,小雪因为长相与徐若瑄长得像,所以进入了一家经纪公司,不久后被副导演看中让她与男友分手,单纯的小雪陷入了副导演的圈套,两人成了临时的男女朋友,小雪可从中得到一些名牌包包,慢慢的小雪开始用此法混迹于娱乐圈。男友多次劝说下终于让小雪悔悟,并准备将名牌包、表拿到奢侈品到低价卖出,却被告知近9成都是假货。

    此后,“烧包门”越演越烈,不少人质疑由始至终都是炒作。由于“烧包门”主角是带着口罩,很难断定是不是蔡雪敏本人,而且时隔几天,当事人都没有出来正面回应。究竟是谁在主导这场戏呢?

    查资料所得,蔡雪敏是70后女人,参与的影视剧大多是香港作品,与“烧包门”主角的北漂身份以及年龄都不符合。而且,蔡雪敏曾经历婚姻破裂,还有一个孩子,与卖肉陪睡一说更是荒谬。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若然烧包的女人是真的有卖肉陪睡,难道她换来的财物就仅仅有被烧掉的包吗?一个女人,虽然很喜欢包包,可是陪睡之后,应该是拿现金才正常。即使男人是给包包代替,为何那女人累计了这么多个毛毛才发觉呢?这一切,都令人感到事有蹊跷。

    爆料人还公布了蔡雪敏大量的私密照,皮肤白里透红,令人诱惑。爆料人还公布了蔡雪敏大量的私密照,皮肤白里透红,令人诱惑。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