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携麻醉弩箭射女案告破 嫌犯落网并缴获针头管

    股城网讯:11月25日,天津发生一起男子携麻醉弩箭射女案,一名女士被带有尾翼的针头射中臂部,随即赶到麻醉效果身体发软。时隔三天,河北区靖江路月牙河附近再次发生麻醉弩箭射女事件。先后两女报案,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11月30日,男子携麻醉弩箭射女案告破,嫌犯落网并缴获针头针管81支及弩箭枪1支。

    嫌犯落网
    嫌犯落网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5日,天津窦女士在网上发帖称,凌晨出行时被带有尾翼的针头射中臂部,“当时感觉胳膊很疼,”随后感到身体发软,随后在脚边发现一枚医用针管,窦女士认为针管里肯定是麻醉药物,当即拨打110报警,随后立即跑到附近一家商场,这期间一直被出租车跟踪,“并想强行把我带走,但当时商场里有施工人员,可能就没敢”。

    11月28日零时许,市民车某在途经河北区靖江路月牙河附近时,也遇到一辆出租车上的人向其投射针管伤其臂部。

    接到两起报案后,天津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昼夜奋战,于11月30日上午获得重要线索,确定该市男子田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下午,警方在田某某暂住地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针头针管81支,发射针管的弩箭枪1支。经讯问,田某某对使用弩箭枪向路边行人发射带尾翼针管针头的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证实,针筒内的液体有麻醉效果,注入人体后会让肌肉松弛,短时间内失去反抗能力。此外,警方叮嘱女士在夜间尽量少出门,如果深夜归家最好找家里人前来接送。

    此外,有一个地方需要强调,有网友担心针筒内的液体带有艾滋病菌源,但警方已经证实,针筒内的液体只有麻醉效果,并没有艾滋病菌源。而且,两女士同样被射中臂部,而男子都想将其带走,但幸好没有得逞。

    虽然田某某已经落网,但提醒夜行的女士要提高自我防范,以免遭遇类此事件。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